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同志建國神話

同志建國神話

人工生殖,國外性解放運動者,

成立"同婚教",企圖解放"異婚教"食古不化的老傳統.
暗中鼓動, 女同志和男同志立法革命成功,
和一些異性婚,一同建立"同志國".
幻想著從此同志們"過著幸福快樂"的日子.

話說從頭.
女同志們不願意做代理孕母,
首先就和男同志們吵起來了,然後商量著
找一些貧窮的女孩,給她們一些錢做代理孕母.
未來不准他們和小孩相見.
女同志為了人工受孕,打針吃藥,受盡折磨.
(暗嘆那些名女人經驗談,所說的原來都是真的)

後來它們的小孩出生後,
因為全部都不知道爸爸/媽媽是誰.

小孩: "我爸爸是誰?"
媽媽: "你爸爸早就死了".
        "你是收養的".
小孩: "為什麼爸爸不要我?"
        "不要騙我,那我爸爸的名子呢?"
        "父不詳是什麼意思?"
媽媽: "我也不知道",
        "那些男同志,所有的人都有可能是你爸爸".
小孩: "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爸爸?"
小孩: "為什麼連媽媽都不知道我爸爸是誰?"
媽媽: "因為媽媽當年為了愛,...淚眼汪汪"
        "我真的.真的..真的..好愛你(哽咽)"
小孩: "媽媽,不要哭了,我以後不再問爸爸是了".

小孩子從小接受了,同志友善教育,
"因為愛,爸爸是誰沒關係".
"不可以問別人爸爸/媽媽的問題".

小孩: "我媽媽是誰?"
        "為什麼我有兩個爸爸,沒有媽媽?"
父:    "每個家庭有兩個雙親,在我們家沒有媽媽."
        "孩子,你只要知道我們佷愛你就好了."
        "媽媽是誰,其實沒那麼重要."
小孩: "那個每天在校門外,帶著口罩"
        "遠遠的看著我的女人是誰?"
父:    "那個壞女人,只愛錢."
        "不要理她,改天我幫你辦轉學手續."
小孩: "別的國家有母親節,為什麼我們沒有?"
        "我在學校說了母親節,結果被老師罰站."
父:    "在我國只有雙親節,父親節/母親節都是"
        "歧視同志父母所組成的家庭,"
        "要尊重多元,以後不要在說了!"
小孩: "..."     

小孩子成天開玩笑說,搞不好"我是你堂兄弟姐妹".
小孩子長大了,進入青春期,第一件被教的事:

無法簡單的"從對方父母/祖父母姓名.",知其是否為六親等.
要進行性行為的對象,先去戶政機官查是否"六親等". 
要交男女朋友前,要先"六親等".    
結婚之前也要"六親等",若是亂倫要抓起來關.

再加上電視上,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新聞吵著,
"女同志們誓死不做代理孕母."
"男同志則威脅不再打手x提供精子."
"打開網路新聞,倒處是亂倫,畸形兒"
"代理孕母成天吵著和親生子女見面."
"新聞爆出了/生殖業者,生技業
 遊說立法委員, 推動建國立法的醜聞."

最後小孩子起來革命,把同志國推翻了.

(以愛之名,也許愛是真的, 也可以霸凌自己的下一代)

(PS:以台灣2300萬,5~10% 的人工授精,約上百萬.
而多半捐精者集中化, 冷凍精子可以數十年. )

作者:Jeffer Lin
本文採 Creative Commons 創用CC授權條款
姓名標示─禁止改作─相同方式分享
歡迎轉貼

標籤: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